close

4618383828_7f5da235b4_m.jpg 

8/28 宏華購買 NT$314(79折)

會買這本書是為了在購買 GRD 前做好準備
還有看看已使用許久的使用者對於它的使用心得

作者 阿默(mookio)

這位在網路 GRD 界是挺出名的 Bloger
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到過他的 Blog 讀過他的文章
會買這本書
是因為書中有一位我蠻欣賞的 Bloger : enyoung

但在讀過這本書後
對於此書的內容涵蓋度非常滿意
剛好適合我目前的需要
其中包含對新手的光圈、快門、白平衡、對焦、相機功能解說
還有較進階的構圖、色彩調整、黑白攝影、SNAP模式外
相片作品的數量也非常的多
除了在上面提到的 enyoung 之外
還有五位外國攝影人風格各異的作品
讓我看得很過癮
而且作者幾乎會把每張照片的使用參數附在旁邊
感覺上還挺貼心的

這本書在網路上據我所知有非常多人購買
尤其是 GRD 的使用者幾乎都會有(因為二手市場有很多都和相機一起同售...)
在論壇也看到很多人推薦
幾乎可以把它當作是 GRD 的聖經本了

在購買前其實有點擔心這本書的中立性
擔心只是一本代理商的廣告書
不過還好
雖然對於 GRD 的缺點著墨少
但整體上相機的定位和作者的使用心得內容較為豐富
算是一本值得向 GRD 使用者或者攝影新手推薦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58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