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好像可以體會為什麼別人失戀時會那麼地痛苦了。

他說我在他的生命中,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

雖然我們並不是面對面的交談,而是用 MSN。

但,我感受到他像是找到了另一半般,已不再眷戀過去的那段時光。

 

現在

胸口一直覺有股力量在擠壓著。

坐在樓梯間的我也想起了大姐對我說的話。

「就算是夫妻,也還是必然會有各自的生活」

 

那我呢?

別說夫妻了。

我連一次的交往都沒有。

也一直在被動的狀態。

所以人家才會覺得 6 年的時間無法跟 4 個月比。

所以我才會這麼難過...

 

嗯...

如果他覺得他是他可以選擇的,我想我應該祝福她。

 

我...

就算他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個瞬間

我還是必須繼續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58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