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抓著學弟到社裡,想說伸展一下坐太久的身體。

到了社辦。

卻發現本來鎖在牆上和立在地上的練習用具不知為什麼都被卸下來了。

我也不以為意,一如往常的脫下外套做熱身運動。

還和學弟開玩笑的說,說不定要換教室了。

學弟則笑著說是不是要廢社了?

我一聽到這句話就馬上追著學弟打,也不以為意...

-----------------------------------------------------------------

今天下班前到 8 樓找教練,想問問社辦的東西為什麼會拆成這樣?

第一眼看到教練微紅的眼睛,我也馬上大概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社團要廢社了」

教練用有點哽咽的口氣說著。

我和教練聊了一會兒。

知道了原來是學校想以沒有參加社團成果發表為由,要求社團停止活動,也就是廢社。

我也盡量勸教練不要太難過,也覺得這個時候退場或者是最好的...

從創社 10 年以來,社裡也算經歷了幾次的危機。

我一直以為社團最大的問題只有在學生參與度的問題。

只要有人加入,這個社團會一直存在下去...

沒想到今天卻因為學校的要求廢社...

-----------------------------------------------------------------

晚餐用過之後。

我一個人走到 B2 。

拿起鑰匙打開社辦。

脫下外套。

走了幾圈後。

「前踢預備!」

「喝!」

一下、兩下、三下的踢著。

換腳,再踢。

看看周圍。

拿起外套穿上。

套上鞋子。

電燈一個一個慢慢的關上。

關上門前再仔細的瞧一瞧。

鎖上。

站在門外看著「跆拳道社」四個大字。

想哭卻哭不出來。

一個人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58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