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近視雷射寫到手術當天之後,就有點寫不太下去。考試將近,我自己把自己逼得有點在崩潰的邊緣,深怕沒考上。但又因為處於太焦慮的狀態,使得陷入停滯沒有進度的窘境。這種情形一直的循環,使我越來越逃避現實,也變得急著找東西來填入已空盪盪的心。可是空洞就像沒有範圍般,無視丟入的任何東西。

從小到高中,我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走過來。不管別人怎麼無視我、欺負我,或是家人如何的誤解我,自己躲著再怎麼哭。我還是告訴自己,這世界還是有值得我期待的東西,因為我遇見了宮崎駿。是宮崎老師的作品告訴我,雖然活著如此的辛苦,但只要努力的活著,一定可以找到活著的目標和價值,而且會出現某個願意和你一起努力的人。

一直以來,我自己對於朋友都是抱持著真心相對的態度,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往未來前進,說白話也就是找戰友。本來以為終於覓尋到了可以共同努力的人,但在這麼多年後發現,那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抓到的只不過是自己營造的幻象。對方根本就沒有把自己放在心裡,朋友只止於嘴上而已,一切的共識都是幻覺,從最一開始就只是敷衍罷了!!!

我不懂,為什麼人會重重傷害對自己最沒為害的人?就是因為沒有危害嗎?所以因為這樣才這麼做?

幹!又讓我想起最不想想起的記憶!

朋友的親人是可以隨便想要推的喔?才國中耶!他馬的還好沒得逞!不然這輩子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為什麼過了一個暑假,把我當空氣?連看都不看一眼?我有做錯什麼就直說啊!

為什麼我處處為妳想,妳卻沒腦的罵我自私,我有要強迫妳回來嗎?難道你不知道我在追求妳嗎?

為什麼老是要用冷屁股貼我的熱臉?連個答覆都不給,又把我當白癡耍,馬的上輩子欠你喔?少屁說先做給你看啦,你是有做尛?幹!哪兲有事求我,先拿錢來買啦!

當個人這麼窩囊,乾脆跳海死一死算了,少我一隻反正也沒有人會在意,又可以節能減碳救地球!

溫柔待人,真的是愚蠢的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58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